close


是的~~~JOY剪短髮了~~~而且一剪就剪得很短
哈哈哈~~~還真過癮耶~~~
其實JOY已經剪短半個多月了~~直到現在才好好分享一下
當然,幫我操刀的還是我那親愛的魯邦設計師  J.O 大人呀!!
身為你親愛的老婆,我可是當天早早就打電話預約要請你幫我好好改造的咧




改造前當然要拍一下~~~



最近JOY常和魯邦說我想要很大改變我的髮型
人家不要一直又是敗犬頭了啦~~~~
最好新髮型能讓我有外國人的FU更好~~哈哈
魯邦一聽到老婆的需求馬上和我說沒問題就開始動刀了~~~ㄎㄎ


才動刀沒幾分鐘~~
哇塞~~~已經剪那麼短了喔
當下JOY我還真的既害怕又興奮的說


完成度大概80%了~~~
哈哈~~~JOY真的超愛我的新髮型的~~
這線條可是一刀一刀真功夫剪出來的呢





JOY因為剪了新髮型整個心情大好
很搖吱吱的就直接在公車上、回家的路上瘋狂自拍了啦





理所當然的回到家也是瘋狂的自拍
JOY的新髮型有沒有很英挺帥氣呀!哈哈~~~


魯邦說他幫我剪得比較歐式
帶點英國風的鮑伯頭~~~哈
JOY目前剪了半個多月,每個看到JOY的好姊妹們都說很好看也變得更有型更有個性囉~~哈哈
整個讓JOY好開心呀~~
還說JOY是個頭髮剪越短才越能看的人~~~切~~什麼跟什麼啦><
而且就連喜歡我長髮的JOY媽都說很適合我呢~~



這個髮型我最喜歡就是我側面的弧度了啦
快看快看,這整個頭型簡直100分啦~~
我超愛的啦~~
只能說老公你真的太厲害囉~~
吼~~我只能說老公你過鹹水果然有差餒
去日本特訓學習回來果然髮藝精進喔~~~


只是JOY發現阿,頭髮剪短後通常都會有一種強迫症耶,哈哈哈
那就是會想要一直剪頭髮耶~~~
現在剪完才半個多月了,JOY就一直覺得頭髮有留長一點點
常常一直盧魯邦再幫我修一下
搞的魯邦都快不想理我了......
改天我還要再找魯邦幫我再補染一下,不然JOY都快要變成大布丁了
我想魯邦真的會被我煩死>< 哈哈~~



我家魯邦現在調到天母店的whiple house for hair(原天母的MOD'S HAIR)了~~~
有好多網友常私下留言問JOY老公在哪裡服務啦
JOY乾脆一次公布啦~~~




天母whiple house for hair
設計師J.O

l 天母店 l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64號
TEL:02-2877 2721


l 營業時間 l
星期二- 星期日 AM 10:00 - PM 7:30
星期一 AM 10:00 - PM 6:30
l 預約時間 l
星期二 - 星期日 洗剪髮 AM 10:00 - PM 7:30
星期二-星期日 染燙髮 AM 10:00 - PM 6:30
星期一 AM 10:00 - PM 6:30

whiple house for hair官網請點我 

重點:我家那口子每個禮拜固定休禮拜四啦><  哈哈

還有呼叫魯邦先生,你老婆想要再修一下頭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祕書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