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MAYBELLINE震動睫毛膏
人妻的我常去小屈或是康是美買個生活用品
一看到這新貨,當然手癢的馬上試用,哈~~~
我只能說不試還好,一試成主顧啦!JOY我馬上打包一支回家!!



這是他的刷頭和外型啦!
使用方法很EASY,他的震動方法以橫放的來講是上下震動的
所以在上睫毛膏的時候只要緊貼著睫毛根部、按下開關、慢慢的往上移動(千萬不要左右移動喔)~~~
就會發現睫毛膏順著震動慢慢的依附在每一根睫毛上囉~~~
我發現這支睫毛膏顏色很黑,有讓我的稀疏睫毛跑出來見人.......哈哈



好的!這是我完全素顏的眼睛,眼睛無神又耗呆之外
JOY拍了好多個角度終於拍到可以看到我睫毛的角度,唉....
(不要問我睫毛在哪,因為我會生氣!若沒看到睫毛這我沒辦法,這種事是講求緣份的.....)



這是上完妝睫毛直接上睫毛膏的樣子!
喔~~~~好感動(大驚)!!終於看到我睫毛的存在了(大泣)!
多來幾張角度和側面的樣子~~~!!






側面的樣子啦(持續激動中...)~~~~



這是鏡頭拿遠一點整張臉拍的FU,還是有看到睫毛的存在!!太感動了!!



這張是JOY戴上自然型的假睫毛再加上MAYBELLINE震動睫毛膏後的樣子
看起來粉自然吧~~~哈哈!很像自己的睫毛喔


JOY超愛這副假睫毛的!自然不做作不誇張而且看起來超像自己的睫毛的!!
加上這睫毛膏的搭配!讚啦


OK~~~~臉部彩妝完成
等等再搞定頭髮換件衣服就可以跟老公出去約會了!哈哈哈~~~~
我決定了!今天要拼了老命的瘋狂眨眼睛電老公一下

同場加映同場加映!


最近JOY很喜歡把自己的劉海用電棒搞成這樣
劉海彎彎!哈 很可愛耶~~~



感覺有那麼點春天活潑的氣息~~哈哈~~~~~


呼~~~莫名其妙逛小屈一圈特派員JOY報告完畢.............

奇怪...不知道為什麼寫完這篇文章後感覺有點餓又有點空虛........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祕書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