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錢沒錢,換個髮型好過年!!!
噗~~這是JOY的大歪理~~
但老實說~~懷孕到現在約7個月了~~
我真的看不順眼我頭髮很久了!!!!!
當時是去年8月底的時候知道有了小JOVI~~
還好在7月的時候就有先去找老公染頭髮加稍微修剪一下~

這是去年7月的時候剛到老公店裡染完頭髮的時候~~
我只能說"好裡佳在"~~JOY有在懷孕前先染到頭髮
只是原本當時計畫染完後再隔一個月要去燙頭髮的讓頭髮看起來更有線條又澎鬆~~~
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JOVI當個插隊小寶寶先來報到囉!!
之後頭髮越留越長...去年7月時染的頭髮也開始慢慢變成布丁了

這是去年9月的時候,瀏海整個很長,頭頂也開始慢慢有布丁的趨勢


ㄚ這是去年11月的時候.....
瀏海部分已經因為過長整個很塌很扁
當時只要出門前JOY一定會先用髮捲讓自己頭頂澎一點
但出門時間一久了,整個又扁了下來!!每次看到都一把火,可惡!!



到今年1月~~本孕婦已經懶得去用髮捲了~~~
不是把自己的劉海夾上去就是乾脆戴個可愛的帽子來改變造型~~
只是這樣的髮型JOY自己看久了都很倒彈了
偷偷心虛的小小聲問了一下老公~~我..可不可以燙頭髮阿???
藥水不要碰到頭皮,只燙頭髮部分就好讓頭髮看起有彈性輕盈一點!!
沒想到被老公白了一眼~~他只說還是不要比較好吧!!!
但你下禮拜來店裡找我我幫你改變造型!!
哇賽~~我聽到整個很HIGH餒~~我終於可以告別我的扁塌劉海造型!!

剪頭髮這天~~JOY準時就到老公店裡報到!!
我只能說~~過年前生意可真好!!店裡樓上樓下的座位都坐滿滿的!!
每個設計師和助理都很忙說~~還好我有先跟我家JO設計師預約咧= =

剪頭髮前不免先來張改造前造型~~
老公剪頭髮前和我說既然懷孕期間你不能染又不能燙
那你要不要剪的帥氣俐落一點!!現在犀利人妻那麼紅~~
你要不要來當個犀利孕婦!!!
哈~~~我一聽到犀利孕婦這名詞,馬上點頭如搗蒜!!!
要要要~~我要當很犀利的孕婦!!我要當很酷有型的媽媽~~哈哈哈
老公看到我那麼HIGH也笑一笑就開始動刀囉~~


準備動刀~~老公開始拿出他的傢伙~~







我只能說老公真的是個很用心的人~~
我相信給他剪過頭髮的客人都知道,老公很少拿出打薄刀來剪層次~~~
老公很喜歡直接用他的剪刀一刀一刀去把層次剪出來!!
而JOY這個新造型剛好層次需要打得比較高,這樣抓髮蠟的時候線條才會明顯
JOY問老公為什麼你不直接就用打薄刀拼命狂打就好~~~這樣也比較快啊???
後來老公回我~~雖然用打薄刀去剪會比較快阿~~
但我用剪刀一刀一刀慢慢去剪出層次是因為層次會剪得更精準阿~~
你們才不會在留長之後整個頭髮型都變了~~
老公說他希望他剪出來的髮型是當下好看之外~~過幾個月留長後也是好看不變型的!!
但老公說必要時有些髮型還是會有需要用到打薄刀的時後啦~~
喔~~~JOY聽到後還真是恍然大悟咧~~原來有差喔
我只能說,周先生你是個有良心的設計師!!幫你老婆肚子裡的JOVI積善德!讚啦!!


瀏海部分也是一刀一刀的剪出層次~~
YA~~JOY愛短劉海


完成度9成了~~先跟親愛的設計師老公拍一張
等等在稍微修一下,沖個水加上個髮蠟就完成啦!!
我整個很愛我的新髮型餒~~
俐落的短劉海~~光用剪的都還沒抓髮蠟就把我頭頂弄的有澎度,水啦


這是稍微抓完髮蠟的完成品囉~~~
我整個好愛呀!!!
我想對老公來說,完完全全變了一個新的老婆(婀~~這用詞有點怪@@)
因為太喜歡我的新造型了~~
我在老公店裡就自拍了好幾張了啦,哈哈

由左到右是改造前、改造中、改造後~~~
是不是整個變個人呢^^








是不是整個很犀利又酷又有型的孕婦咧~~~
我整個好喜歡呀^O^
而回到家後我又一直瘋狂的自拍啦!!!哈哈哈~~
(以下是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孕婦一堆自拍照,
不想看的朋友誰理你們阿!!管你咧~~還是要給我看下去!!!哈哈~~)




這髮型可以讓人看起來有殺氣又冷酷帥勁!!



但也可以柔和~~看起來像個溫柔的孕婦溫柔的好媽媽^O^~~




也可以看起來很親切^^





也可以很可愛^^(此時正在幻想JOY在逗JOVI的樣子)




也可以很俏皮搞怪!!!





也可以像上班族般的女強人在談企劃案子時的帥氣俐落和在思考哪個方案考慮的樣子....
(整個自己在那邊想很多情節也很愛演的孕婦JOY....)
JOY自己情境自拍到這~~我家老公周魯邦先生已經在旁邊快看不下去了....
直說我整個是很誇張的孕婦!哈哈哈~~~

啊!!!!!!
說到孕婦~~~應該來張孕婦整體的樣子才對吼~~~
馬上來一張!!!

哇哈哈~~~我是百變的犀利孕婦、犀利孕婦啦!!!



哈哈哈~~整個自拍過癮了!!
那還是一樣介紹一下老公的店在哪囉^O^
JOY還是歪理一句~~有錢沒錢,換個髮型好過年啦!!!



設計師J.O
每個禮拜固定休星期四

l 天母店 l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64TEL02-2877 2721

whiple house for hair官網請點我

l
營業時間
l
星期二- 星期日 AM 10:00 - PM 7:30
星期一 AM 10:00 - PM 6:30

l
預約時間 l
星期二 - 星期日 洗剪髮 AM 10:00 - PM 7:30
星期二-星期日 染燙髮 AM 10:00 - PM 6:30
星期一 AM 10:00 - PM 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祕書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