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
JOY請魯邦幫我染頭髮了~~~~
現在夏天耶,多~~~麼美好的季節呀!
一定要來點輕髮色呀!!

原本JOY很想染很淺的顏色
但魯邦說,妳頭髮長那麼快,而且原生髮又那麼黑
妳很快又會變布丁啦
而且是很明顯的布丁!妳美麗的時間會很短暫喔~~
聽到後整個很失落.......
但魯邦很疼他的某啦
決定用挑染的方法讓我也有淺色的髮色囉~~~
這樣黑色頭髮長出來也不會那麼明顯的大布丁了



這張照片我也太像瘋婆子了吧
挑染要比較費工
要先構想出染出來淺顏色的地方在哪
之後才一束頭髮一束頭髮的挑染出想要的大小髮片
再用鋁箔紙一片一片包住



之後再染其他頭髮
髮根要最後才染,因為魯邦說頭皮有溫度,顏色很容易過色
所以要放最後染~~~(魯邦說的重點喔~~如果在家自己染的朋友們要注意這點呢)
就這樣分了三次染
整個很"搞剛"啦



加熱加熱,等待成果囉~~~~



當魯邦把鋁箔紙拿下來準備要去洗頭的時候
我整個嚇到呢~~~
天ㄚ 挑染的會不會變金色的ㄚ
顏色看起來也太金了吧
整個讓人心慌慌耶


但事後發現我擔心是多餘的耶~~~
染完後的顏色我好愛呀
好有質感呀 哈哈哈





正面,左邊右邊和後面
每一面我都好喜歡喔
老公挑染的位置都很到位耶
又很有線條感~~~~
不想染整頭淺髮的果真可以用這樣的方法呢


當然最後還是要跟我的設計師拍張照囉,畢竟是他的作品咩 哈哈哈
唉呦 感謝我的型男老公耶~~
整個染很晚耶~~~
有個美髮人老公真不賴
因為可以省很多用頭髮的錢啦
自從老公從事美髮業後,我還幾乎真的沒有花錢去給人家弄頭髮說
看來我可以省一輩子了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祕書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