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們得到第一名了!
真的好開心呀~~~
幾個月前魯邦的公司MOD'S HAIR就公佈說在1/13要舉辦造型秀比賽
當一公佈的時候,魯邦就馬上和我說希望我也能參與並在彩妝上協助他們
後來魯邦跟他們公司同組人員FIFI討論後想做的主題後 我們大夥就開始構思這次的整體造型囉



我覺得魯邦和FIFI在這次的造型秀中真的很辛苦
因為他們的休假超少、工作時間又長 
FIFI甚至下班後還一起到我們家討論和練習造型
我跟魯邦也不斷的討論我們的服裝、妝感、整體感覺、整體想強調的色系、還有配件飾品的搭配


開始造型中囉~~
MODEL  Twinkle他真的很敬業耶
我們的造型假髮用的很少,幾乎都是真髮上陣
Twinkle真的超犧牲的


完成度95%了,一樣一樣的把飾品慢慢配戴好
Twinkle 已經洋娃娃上身了,整個表情和肢體動作都超像人偶的!







這次臉部的底妝JOY自己真的很滿意
全白的底妝真的不是那麼好打的說
很容易不均勻,若不均勻臉上會明顯一塊一塊的,更何況是要全身塗白
而黃SIR和FIFI之後也拿著海綿和粉底開始幫忙打全身囉~~

臉上還是有做修容及淡淡的腮紅
不會讓整張臉白的太平面沒有立體感

嘴唇也不是只蓋白就好,還是要上裸色的唇膏增加粉嫩度
在用一些技巧讓嘴唇看起來有點龜裂增加詭異的效果

JOY真的很用心喔~~~
這個妝JOY自己在家裡畫自己畫了三次
每次都不斷研究不斷的改良
雖然不盡完美,但自己確很滿意






我超愛的假睫毛--植村秀天鵝羽絨睫毛(要價500元一付呀~~)
Twinkle走秀時特地慢動作的眨眼
加上黃SIR教她許多魁儡般的肢體動作整個超美的



開始走秀囉,配上我們挑選很久的音樂
真的很酷耶~~~發現Twinkle走下來時一步步順著音樂的節奏動作
整個超有氣勢的啦

我們精選音樂:
{###_mywhite1210/111/1658319889.mp3_###}







一連串洋娃娃與兔子玩偶的互動



Twinkle與組員代表魯邦一段的小小互動





魯邦開始講解我們這組的主題與構想

每個女孩都對漂亮甜美的洋娃娃和夢幻公主有美好的憧憬
我們要顛覆一般的想法
以背叛童話故事的方法來呈現一個被遺棄的洋娃娃~~~

這是FIFI的構想,整個超酷的

魯邦在講解的同時
Twinkle還是一直不斷用著疑惑的表情看著台下人
眼睛慢慢的眨呀眨~~~
吼~~~我都被他給電到了啦,真是太敬業了啦




台下超多閃光燈的








之後在公佈第三和第二名準備要公佈第一名的時候
突然慢慢的撥放出我們走秀的音樂
許多人都叫著老公的名子和FIFI
我看著老公得獎,不知道為什麼就整個激動得哭出來了啦
整個好開心呀~~
想到約兩個月準備這個秀的過程
和黃SIR到處尋找衣服和鞋子、自己縫製飾品
查詢相關圖片,不斷的練妝
甚至有一次跟老公因為意見不合有點爭執
然後又看到老公這一組真的得第一名了
想到這些就讓我不斷掉下眼淚啦><


在老公說了一些感謝詞後(雖然有很多真的要感謝的人老公都不小心給他忘記講啦>< 真是SORRY呀@@)
突然把我叫了過去
感謝我不只在這次秀的協助並感謝我在他美髮路上的支持
我聽了又更激動,淚流滿面了啦



老公也邊講邊哽咽了啦
事後老公很多同事都說被我們感動的氣氛感染到也都哭了><



應MOD'S HAIR同仁的要求 現場KISS起來了啦
被那麼多人圍著看我們親親 真的很害羞餒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造型秀比賽
魯邦說真的很過癮
也超感謝很多設計師給他們這一組的意見
但是最重要的是

『香港!我們來了~~』 哈哈哈~~~



還有黃SIR幫我們拍了好多漂亮照片喔
目前先放我們這組照片的居多
之後還會放出其他9組的照片
其他組的造型也都很炫很有創意說!
我超愛日本藝妓那一組!
走秀時真的超有FU 超有意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祕書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