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JOY在2年多前和老公JO的比賽作品嗎??
MOD'S HAIR 髮型秀比賽--背叛童話組(優勝組) 

當時得獎的時候我和老公都還感動得哭了呢!!
MOD'S HAIR 髮型秀比賽
怎知這幾天卻發現有人偷了JOY的圖,並在他自己的板上說明這是他的作品!!!!
這真是太令JOY火大了啦

7/14晚上JOY接到一位好心的網友告知JOY說我們的作品被盜用了!!
當時還沒拿到照片時我心裡想說盜用???真的會有人敢光明正大盜用嗎???
之後這位朋友將照片經過處理後傳給JOY~~~
喔!! 天呀!!!!!!!我們的作品真的被盜用了耶!!!


圖片的背景是在老公公司裡面耶~~~
盜圖者竟然連修都懶的修耶!!!!!!!整張圖光明正大拿去用會不會太扯呀!!!!!!!!
照片左上方就是那位盜圖者!!!!!

他偷了我們的圖片然後寫了一篇文章~~~





我看完真的要吐血了我!!!!!!!!!!
這是我們2009年的作品耶~~你說這是你2010年的作品?????!!!!!!
還說這個作品花費你很多的心力???
我的天呀!!!我總覺得你要偷圖還要掰出這段文章花的心力還比較多吧!!!!
MODEL叫葦葦??你連MODEL的名子都要掰!!!!????


7/20蘋果日報還要採訪你的比賽過程?????
(注意:下面還有8則留言,他都還有親自回覆呢!!)
請問一下你要怎麼說明你的比賽過程????
照片的背景在哪裡 ?
麻豆的全名叫什麼 ?
作品的主題是什麼 ?
當天評審的老師有誰 ? 

當我們把這件事情PO在臉書時,好多的朋友都比我們還要生氣!!!!
但盜圖者知道事態嚴重後馬上先封鎖我們~~我們這幾個相關人員都看不到他的臉書(用別人的帳號還看的到!!)
7/15凌晨,我們的朋友(評審之一)寫私信告知他已經盜用了我們的作品!!請他撤掉並公開道歉~~

期間他還換了他的大頭照也換了暱稱呢!!!
後來過沒多久他回覆我們"我覺得我為什麼要受到大家的困擾.不只我的版面被盜用.那個人已經盜用很多人了"
蝦咪!!!這句話不是很有漏洞嗎??
你被盜用怎麼還能封鎖我們甚至能換你的大頭照片??
盜帳號的人會有你的大頭照嗎???
你說那個人盜用很多人的帳號不只你的,意思是說你認識盜帳號的人囉???
連他盜用很多人你都知道???
而且你覺得你受到大家的困惱???我才因為你盜用我們的作品招搖撞騙感到困惱耶!!!!!

後來知道這件事情的朋友們很熱情的說要找到他並且人肉搜索
也就開了這個活動!!!
搜索盜作品的敗類!!
我想盜圖者一定看到了這個活動,因為他馬上就把他的臉書關閉了!!每個人都看不到他的臉書了!!!

更扯的是7/15下午兩點,那個盜圖者竟然親自打電給JOY(老實說要知道我的電話真的很簡單!!)
哭訴說他真的是無辜的!他本身也是念設計的,最痛恨偷作品這種事情!!
那篇文章不是他寫的、圖不是他盜的、更不知道有什麼蘋果日報的採訪~~
這一切都是盜他帳號的人所用的
就連7/15凌晨我們的評審寫私信給他,他也說那不是他本人回的是盜用他帳號的人回的!!!!
因為他是7/15早上回到家才知道這件事情的!!
(蝦咪,意思是我們那天遇到鬼喔@@  盜用他帳號的人也太忙了吧還幫他喊冤???)
並特別告訴JOY他爸爸是學法律的(想嚇唬我們嗎??)也告訴JOY他已經報警了~~
也希望JOY能還他清白!!!

老實說~~當下的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因為我真的不相信盜用帳號的人會幫他偷圖、幫他寫文章、幫他回覆他的留言、還幫他換大頭照一條龍的高級服務!!
最好有那麼"搞剛"啦!!!
盜用帳號的人真的就像我們朋友說的只會去騙人買遊戲點數卡而已啦!!!
而且最後連他們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都加入了這個活動
並告訴我們他平常就是一個說謊成性的人
盜圖者現實生活朋友的說法
如果真的就是他盜用我們的作品,而他不還不知道悔改還說盡各種謊言,這也太過分了吧!!!!!!!


老實說JOY我真的很難過說@@ 
畢竟那是我們整個團隊努力的心血>< 
他那麼輕輕鬆鬆抓個圖就變成他的了~讓我感覺我們的作品好廉價喔   嗚~~~>< 
我們會得知是因為有個好心腸的朋友告訴我的~~~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他^^ 
只是有參加這比賽的人都知道這件事情了,每個人都好生氣這件事情~~ 
我們該怎麼處理才好咧@@ 
有人告訴我們直接通知這個盜圖者的學校(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
也有人叫我們直接報警(連這個盜用作品的人都說他有報警了,真的是做賊的喊抓賊耶@@)
目前我們是有詢問蘋果日報7/20是否有採訪這個人的相關新聞~
他們說詢問過很多單位目前沒有人採訪,所 ​以蘋果要我們是否可得知是哪位記者採訪的,不然就是等7 ​/20如果有報導出來再通知他們~~
我們也有寫信跟保智大隊的人檢舉
保智大隊也在今天回覆JOY了
台端100715致本大隊信箱檢舉臉書盜用本人的髮型秀作品侵害著作權1案,業已指派專人依法偵查。若  台端對於本案有任何建議或疑問,您可直接電洽本大隊第中隊業務承辦人:隊員 傅若仁,聯絡電話:07-360824533,電子信箱:,機關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宏毅一路自強巷19號,您的檢舉案件編號為1000007431號。

 台端關心警政工作,特致謝忱。

保護智慧財產權警察大隊業務承辦人:辦事員 高傳寶

聯絡電話:(02221507115033

如果盜用作品的他真的是無辜那就再請他自己跟 ​警察說
我想警察一定會還給他清白的啦!!!

唉~~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咧
真的是氣死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祕書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