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的2月份結束了~開始要迎接春天的3月了~~
但這也代表JOY生產前的新秘工作都告一段落了!!
恩~~~該怎麼開口呢??
JOY自認是個嘴巴很笨的人~~但我確實心中充滿了滿滿的感激和感謝~~~

JOY真的很熱愛很熱愛新秘這份工作~~
每每看著我的新娘在我一步步的梳化下並露出他們滿意和喜悅幸福的笑容
我都感到好有成就感也好感動自己能幸運參予你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幾乎每一個新娘都知道,每次新秘工作結束完,JOY都會跟新娘來個深深的擁抱
一方面是代表著JOY的感謝、一方面也帶著JOY對你們滿滿的祝福~~

直到去年(99年)8月~~JOVI寶寶來報到了!!
除了擔心肚子裡的JOVI有沒有健康長大外就是擔心我的新秘工作了~~
突然插隊報到的JOVI寶寶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對我後面跟我預約的新娘子交代
JOY擔心新人會因為新娘和孕婦互沖的習俗而介意或是擔心我身體狀況會不會太累
所以JOY也不顧懷孕3個月不能說的習俗,都有一個個通知後面檔期跟JOY預定的新娘
或許真的受到老天爺的疼愛~~後面跟JOY預定的新娘子並沒有因為JOY懷孕取消檔期
有的甚至知道JOY懷孕還是堅持給JOY服務
受到新娘子們這樣的肯定我真的超級感動的~~~也充滿滿滿的感激
而懷孕期間服務的新娘子們,每一個人都好照顧我~~~
工作時怕JOY太累不然就怕JOY餓到,並準備了好多好料要給JOY
不然就是看到JOY的傢伙太重請人幫我搬~~
其實照道理講是JOY要服務你們的,但卻讓新娘子們這樣照顧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
在此真的謝謝JOY懷孕期間的所有新娘子~~真的真的太感謝了
當然我也要感謝肚子裡的JOVI寶寶
JOVI是個體貼的孩子,初期不僅沒有讓JOY害喜孕吐
也讓我在整天新秘工作中不搗蛋讓媽媽專心完成所有工作,真是個乖孩子呀^^

最後除了再次感謝JOY所有的新娘外
JOY在產後7月份開始繼續服務更多的新娘子~~
希望喜歡JOY手藝的新娘子們也能繼續支持JOY呀~~謝謝大家囉

以下是JOY懷孕期間服務的幾位新娘
但有好幾位新娘因為當天的關係沒拍到合照,真是太可惜了><
但JOY在此再次祝福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祕書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