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MODEL長的很可愛的對吧       哈哈
第一天她給別的造型師做完後
她的前輩MODEL學姊竟把她拉過來跑來找我們叫JOY和魯邦可不可以幫她"修正"一下
後來第二天JOY才剛到展場後台
她就跑來找JOY啦~~拉拉我的衣服小小聲害羞的說:妳可以幫我做頭髮嗎?~~~

噗~~~當然OK阿~~只是JOY的傢伙都還沒拿出來咧><

這是第一場秀所指定的造型
秀導指定要鬆鬆亂亂毛毛鬚鬚的造型啦~~~
JOY做完後,這可愛的MODEL整個很尬意~~~
我們就這樣跑到外面去給他自拍了起來   哈哈!
這是這位可愛MODEL走秀時他背面的樣子啦~~被JOY偷拍下來,嘻嘻><


而第一個穿全黑走出來的MODLE就是他走秀的其中一個畫面



今天的第一場秀是名設計師聯展
我很喜歡其中一個設計師林玫英--透結構 的服裝
整個很水耶~~
有點透明感但又好優雅性感
這個秀的開場是凱渥名模童怡禎喔
她開場穿的這件衣服真是特別~~~
童怡禎走秀真的很好看~~只是JOY錄影技術也太爛了吧,我怎麼會只給他錄到一半阿!!!



因為只錄到一半,所以拍個背影乾過癮一下也好><


服裝設計師和童怡禎



JOY好愛好愛下面這兩件洋裝喔
尤其是那件澎澎裙的洋裝
她的背後還有可愛的蝴蝶結~~怎麼那麼勾錐啦~~真的好喜歡喔


還有這件的澎澎袖~~~整個對我的胃呀!哈哈~~



這一場秀有個設計師的衣服也很有中國風說
也整個很有FU呀~~
哈~~JOY口味很怪~~喜歡中國風又喜歡澎澎秀蝴蝶結......好跳TONE喔




影片中全黑色短洋裝的MODEL也是我和魯邦的作品之ㄧ喔~~



壓軸秀也是由凱渥名模童怡禎擔任~~


童怡禎這個造型是JOY做的喔~~~



背後鬆亂的樣子~~很有造型吧
連JOY自己都很愛呢~~ㄏㄏ


名模童怡禎說話真的很親切溫柔又客氣耶~~
在做造型時她溫柔的和JOY說她沒有什麼要求
只要好看而且定型液不要噴太多就好~~還有可能要JOY動作快一點
因為再過一小時她就要走秀了啦~~他還要給他專屬的化妝師化妝呢~~
哈哈~~~要快有什麼問題~~JOY平常幫新娘子換造型有練過啦!整個很快就幫她搞定了~~
做完後,其他MODEL還說童姊好快就好囉~~
連童怡禎都說JOY動作快狠準,難怪那麼多人點台啦><


這是這次來自中國大陸的名模劉多、楊芳、董雯、李超、李風及宋楊六位一同為Taipei IN Style攜手展演。
名子JOY沒有按照順序啦,JOY只知道董雯、李超和劉多啦~~
因為人家覺得董雯和李超長的超級正、劉多身材很火辣啦!哈哈~~





連續兩天都找JOY和魯邦做造型的MODEL!
第二天一早JOY才剛到展場她就在後台大喊JOY的名子啦!整個很熱情~~哈哈
她才18歲耶~~~嗚~~~JOY整整大他10歲.......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第二場秀是香港設計師展演
我愛周丹丹的服裝~~

只是我比較懷疑戴上這大帽子走秀會不會看不到路呀


周丹丹服裝
影片最後一位是號稱小天心的吳品萱,本人真的超像天心的



最後一場秀是國內新銳設計師展演
我發現因為這些都是年輕的新設計師
服裝上整個都很大膽呢~~
當第一位設計師(主題:地獄之窗)開場時,我跟魯邦整個有被他們的氣勢嚇到呢!



造型上整個很搶眼

這次JOY也是前台後台到處跑~~
前台看秀看似一切華麗完美
到後台才知道整個是緊張刺激
每個MODEL在秀完這套衣服後
一到後台馬上是用狂奔的速度跑去換下一套衣服
而每個MODEL上台前最後措施都要確定好~~


因為每套服裝都有不同的頭飾
要快點在MODEL換好服裝後馬上把頭飾固定好


MODEL快速換衣服時不小心拉扯到頭髮,也要在上場前馬上整理好


下面這張是給大家笑一下的!哈哈~~魯邦好矮喔


而後台控場的人員也要排好出場的先後順序和出場的時刻





確定好後才能完美的等待出場
PS:看完下面這張照片我怎麼覺得這段解說我好像在整魯邦一樣
好像我一直在強調→他是矮子!!  哈哈哈~~~





這兩天的秀就這樣完美的結束囉~~~
JOY這兩天真的超級開心的
雖然忙碌又累!但卻非常的滿足
因為有很大不同的體驗也更打開了我對這行的視野!
更加衝擊了JOY小腦袋瓜裡的靈感啦!哈哈哈
而且也認識了很多朋友還有MAC的彩妝師們~~~
當然也感謝MOD'S HAIR的邀請囉~~~

這次和魯邦是受邀MOD'S HAIR擔任這次的造型師~~
當然最後也就幫MOD'S HAIR打一下廣告囉~~~哈哈哈!





第二天完整的照片影片可點此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祕書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