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JOY應MOD'S HAIR的邀請很榮幸擔任了今年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國際時裝品牌服裝秀的造型師
這次的工作和一般新祕的工作很不同啦
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經驗喔~~


這次的秀有很多場,共分成兩天!
第一天有四場、第二天有三場~~
當然~~每一場的造型都不一樣囉~~



因為九點第一場的龍笛服飾要綵排(主秀:蔡淑臻   秀導:王亭又)
早上還不到七點我們就到世貿一館準備開工囉


伊林名模錢帥君~~
這是我和魯邦的作品之ㄧ~~
這是在他們彩排的時候拍的啦~~
之後頭髮上還有很多花類飾品,上場前JOY才幫他們別上去~~
我發現這些名模皮膚也太好了吧!
每個都是素顏來~~每個皮膚都沒有細紋沒有毛孔(連身體的皮膚喔!!)
怎麼會那麼正啦~~~
我和魯邦在幫錢帥君做造型時,我發現她正在自己打底妝
JOY好奇問他~~等等不是會有彩妝師幫你化妝嗎?為什麼還要自己化呢
後來錢帥君說他們每個MODEL都會習慣用自己的底妝產品啦
有時突然用別牌的比較容易過敏~~
之後抬頭一看,真的每個MODEL都在自個兒上底妝咧!!
哇咧~~~真的要美麗都不能放過讓何一個小步驟小細節呢~~~


這是第一天第一場龍笛服裝的彩排
帶頭的第一位是名模蔡淑臻~~
好可惜呀~~因為緊接著再做第二場秀的造型
根本沒時間去看這場秀呀>< 只有這短短的彩排畫面




第二場秀是品牌匯演
我跟魯邦最喜歡FREE EAST這一系列的服裝
整個好中國風又好時尚呀!~~



這件有老虎的是魯邦最喜歡的一套!哈哈
而這MODEL也是我跟魯邦的作品之ㄧ^^



連外國MODEL穿起中國風的衣服都好好看呀~~(這外國MODEL是JOY做的造型喔^^)


而這系列的走秀音樂也好好聽呀!
好中國風呀~~我愛我愛~~~



下面這個影片中第一個MODEL是我和魯邦的作品喔^^



影片最後那件白色旗袍身材真的要非常非常好才能穿吧!
JOY遙不可及的夢想呀~~~





再來就是忙碌最後一場秀的國際頂尖設計師匯演的造型
聽說Taipei In Style國際頂尖設計師匯演一直是每年時尚圈的盛事,所以有很多的明星名媛都會到場看秀呢!




開場的是台灣名設計師潘怡良
都有清楚的MODEL出場順序~~
這次潘怡良是以「夢幻騎士The Dream Rider」為主題
以馬甲、束腰與蕾絲蓬裙來展現女性的柔美,也以軍裝、馬褲、馬靴來突顯中性帥氣的個性美
難怪在造形上會有水鑚羽毛或是水鑚的禮帽囉



這場秀的主持人是蔣怡~~本人很正!哈~~而且黑的很美耶~~~


名模林嘉綺開場!
林嘉綺走起來就很不一樣呀!整個超挺的~~
這麼大的澎澎裙還是走的很有氣勢呀!當場真的迷住她的 哈哈哈~~



這是我覺得很美的中國名模李超~~
她的眼睛真的很漂亮說~~
JOY當天一直被他的眼睛迷的團團轉 哈哈


李超很美吧~~我覺得她把這件服裝秀的好美~~~



阿~~看到女星瑞莎,偷拍他一張 ㄏㄏ


還有海角七號女主角的田中千繪~~本人也是很美很有氣質呀!



最後一個出場的也是台灣的設計師洪麗芬,也是林嘉綺擔任壓軸~~
整個很美又有氣勢呀~~~


今天整個秀結束回到家竟然要晚上十點了~~
整個超累的!哈哈~~
JOY回到家整理一下倒頭就睡著了
很多造型師都是前台後台到處跑
整個很忙碌刺激呀~~
但對我來說卻是的很特別的經驗呢~~
感受一整天的時尚!真的很開心呢~~~~

第一天完整的照片影片可點此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祕書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