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笑容自然甜美的新娘很漂亮吧!哈哈哈~~~
這個新娘叫小珊~~是JOY和狗狗十月份時的新娘
哈~~JOY一直想寫有關小珊的文章,但最近在忙年底的新祕以及外加自己也是個懶惰鬼
所以拖到現在才來寫文章><


小珊是個漂亮又有自己想法的短髮新娘
從國外回來的她,喜歡她最真實自然的自己
因為很清楚知道自己喜歡的風格也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婚紗照
小珊在很早之前就跟JOY和狗狗預約
連婚紗照也是小珊自行去租禮服請狗狗拍攝的喔。


JOY自己很喜歡他們白紗這系列的婚紗照
那種幸福光暈的氛圍,整個讓JOY打從心底深深的感動!真的好美~~~~






溝通宴客造型時小珊拿了一些他喜歡的圖片給JOY,並告訴JOY在造型上不要太多太誇張的頭飾
其中的一套造型要以小珊原本的短髮去做出屬於她的公主頭
彩妝上也要求JOY不要給他太多的色彩
也希望JOY不要幫他貼假睫毛和雙眼皮膠帶
小珊和JOY說,他想要用最像自己的一面來呈現他最重要的大日子!
哇塞!JOY聽到真的覺得小珊是個超酷的新娘的!
整個就是個有想法了解自己特色的漂亮新娘!!JOY真的超欣賞她的!



早上訂婚的造型,有沒有給他很氣質典雅呢~~





可以看出來當天的彩妝都是以自然的FU去呈現喔~~~
再加上小珊天生的好膚質
更讓整個妝看起來清透明亮,整體看起來就是"白泡泡幼咪咪"的啦~~~
連狗狗都說,修圖!!我看免了吧~~~
好羨慕呀~~人家也想要有這樣的好膚質








這是我跟小珊最喜歡的造型喔~~
完全利用小珊原本的短髮所盤起來的造型
整個很乾淨又俐落
施華洛世奇水鑚的手臂環是小珊溝通時就一直想要的飾品
新娘想要的JOY我當然一定會給他生出來的啦!!  



這張照片我好愛我好愛呀~~~
布幕上投影兩人交往時的照片剛好新娘和新郎的不經意深情對看
狗狗能捕捉到這一瞬間真的好棒好有FU呀



當天真的很謝謝小珊對我和狗狗的照顧
一直怕我們餓到,還跟飯店叫了很多東西給我跟狗狗吃~~
每當幫你換造型時,你簡單的一句喜歡~~是給了我很大很大的鼓勵和成就感~~
真的也很開心你喜歡我跟狗狗為你所有做的~~~
新郎倌每一個細微呵護的小動作以及你甜甜的笑容,也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你是幸福的~~
看到你這樣的幸福快樂,我們也都很替你開心喔
小珊~~~你一定要幸福喔^^

最後,JOY來分享幾張小珊美美的婚紗照吧


























小珊婚紗照完整版

小珊婚禮平面攝影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祕書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