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倫是一個外表很大方、不拘小節的女生但內心卻是超感性的啦~~~
當還在化早妝的時候我問雅倫有關拜別父母的事情,雅倫就已經眼眶泛淚了~~
而且在拜別的時候水爸也哭了~~整個很感人餒


在化早妝時,水媽不捨的表情完全表露無疑呀



新娘子很早就要從台北迎娶到基隆
JOY和黃SIR凌晨四點多就出發到新娘子家囉
這次黃SIR是貼心來當JOY的小助手啦
所以黃SIR沒有帶她高級的單眼相機來,只能用JOY自己爛爛的數位相機拍攝
哈哈~~~果真又有朦朧美><
但黃SIR的專業還是讓很多照片擁有100分的故事~~~


早上乾淨素雅的迎娶造型
JOY超愛新娘子甜美的笑容~~~


短髮且髮量偏少的雅倫
這次的造型除了用髮片接長度外
JOY可都沒有用到任何假髮喔





和雅倫在做造型溝通時雅倫說喜歡很大很華麗的飾品
為了雅倫我可是特別去訂做很多漂亮的飾品呢~~
這條華麗的詩華洛世奇水鑽項鍊可花了JOY好幾張小朋友呢
不僅新娘子喜歡,JOY自己本身也超愛的啦~~~~



華麗的抓紗讓雅倫有氣勢的進場



活潑俏皮的一對新人


婚宴當天有一些小小的狀況餒
就是新娘休息室太小了啦
新娘子+JOY+黃SIR 這樣三個人都要喊借過了啦
新郎倌只好都站在門口邊邊等新娘子換造型
而且親朋好友要找新娘子照相只能一個一個進來休息室輪流拍照啦   

之後要進場的時候    突然隔壁場婚宴的賓客上台唱歌啦
唱的非常大聲非常的盡情忘我啦
但整個已經影響到我們新娘子的心情了啦
主持人要CUE新人進場只好吃力的跟隔壁場的拚了啦



這是第二套敬酒的造型
捲度的線條很漂亮吧~~~
新入手的大耳環也是重點之一喔







溝通時雅倫有說想要長髮以及澎鬆的感覺
加上這金色可愛的澎裙禮服和雅倫的招牌笑容
整個有甜美到啦


頭飾的紗網是JOY現場抓出來的喔
最近JOY很愛用彈性紗網來裝飾飾品啦
會增添不一樣的FU餒





送完客的時候,新郎倌整個被灌超多酒了
走路都開始搖晃了啦 ㄏㄏ~~~
宴客結束後雅倫跟我說很謝謝我當天的幫忙
也告訴我很喜歡JOY幫她做的造型
雅倫的朋友也都在詢問JOY啦   
讓我很害羞餒~~~


JOY真的很謝謝新娘子一家人的照顧餒
早上還特地準備咖啡早餐給JOY和黃SIR啦
連宴客結束後,雅倫的家人還特地載我們回台北餒,實在很不好意思~


幸福的婚宴完美結束了,JOY祝福你喔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祕書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